王者,d5,ff14专用号
 

【part.1】那个…白魔你的肾_(:зゝ∠)_

    作者有话说:处女文瞩目!小学生文体,全程欢乐。HE。可能有R18_(:зゝ∠)_

    

    配对:

    

    森林精灵男X护月猫魅男

    

    逗逼腹黑X炸毛傲娇

    

    诗人X白魔

    

    诗人是个有着蓝色眼睛的精灵男,平时因为弹得一手好曲而备受女孩的欢迎。再加上有一张帅脸,如果你在魔女咖啡馆里面看见一堆少女围在一起,那么其中心必定是诗人。

    

    “北风吹拂着艾欧泽亚…我的心上人在何方漂流……”诗人今晚照列在行会里面唱着叙事曲,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拨动着琴弦,干净透彻的眼眸流露着迷人的水光,嘴在张合间唱出动人的歌。一旁的少女们都一脸陶醉的看着诗人,脸上浮现出不明显的红晕。

    

    “呐,你每次都会唱到那个所谓的心上人。你的心上人到底是什么样呢?”一曲作罢,一旁的红发猫娘提出了一直困扰大家的问题。

    

    “这个嘛……还不知道呢。”诗人温和的笑了笑,“我现在正在寻找那个她。”

    

    “诶诶诶!!你现在还是单身么?!”

    

    “对唷。”

    

    “那个……你……觉得我……怎么样?像你的心上人么?”猫娘满脸通红的看着诗人,耳朵因为害羞微微下垂,尾巴更是紧张到僵硬了。

    

    “你很美,我想我们可以试着做个朋友。”

    

    “啧,装逼遭雷劈。”在咖啡馆的一个角落里发出了桌椅倒地的声音,一个白发的猫魅族一脸不屑的看着那边的人群里的诗人站了起来,身后的涅槃杖表明了他的身份。

    

        “哈哈哈,白魔,你是看诗人那么受欢迎不爽了吧!!”战士笑着拍着自家团里炸毛白魔的背,白魔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他拍了个趔趄。

    

    “喂!轻点!”白魔一脸怒气的瞪着拿着酒杯在椅子上坐得四仰八叉哈哈大笑不止的战士。

        战士表示早就习惯了,无视白魔的视线,戳着猫魅族的脸抿了口酒道:“你不要小瞧这位新加的诗人啊,上了战场,你就要叫他爸爸!”

    

    “把你的手拿开!还有,鬼才要叫他爸爸!我自己可以控蓝”

    

    “诶!你呀…”

   

    “喂,你们适可而止……”在一旁围观的骑士终于看不下去了,于是站起来打断了还想继续调侃白魔的战士的话。战士看见骑士脸上的怒意便立刻收敛起刚刚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来,一个劲的对这个准备转身离开人男的道歉。骑士不理他,自顾自的走出了咖啡馆。鲁迦战士见状对还在用餐的队友打了个招呼便立刻追了出去。

    

    “哎呀,这两个每天都要来一次追戏么。”团里的学者一脸无奈的看着逐渐远去的两个身影,作为团里的唯一一位女性学者表示天天看着这些家伙秀恩爱麻麻心很累啊,“话说,现在团里就白魔没脱团了吧?嗯?”

    

    被学者一下问起这个问题白魔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嘴巴张张合合却吐不出半个字,只能尴尬的顶了顶眼镜,因为他还真没考虑过另一半。

  

    “诶,白魔,你看那位诗人怎么样?”学者凑到白魔的身边一把抱住这只尴尬的喵,在他耳边轻声的询问着。从来没有那么与其他人亲密接触的白魔一下子脸热到不行,就差放个人鸡蛋上去煎了做成三明治了。

    

    “学、学者,你、、你放开我……!”白魔结结巴巴的抱怨着。

   

    “嘤嘤嘤,白魔不和我亲了,白魔小可爱嫌弃我了阿娜达

    qwq!!我要去死啊!!”学者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泪奔进了龙骑的怀里,龙骑则一把接住自家亲爱的一脸“抱歉啊,老婆又任性了”的样子对着白魔使眼色。

    

    看着面前这两个公然秀恩爱的队友白魔表示学者你没资格心累……(白魔表情→=。=)

    

    

    

    夜晚终于降临了,大家都纷纷回到旅馆房间里准备休息。白魔把拿了一天的法杖放在床边,伸了个懒腰,舒展了疲惫了一天的身体。洗了个澡,白发猫魅穿着青蓝浴衣坐在书桌边翻看着召唤无聊时写的笔记。正当看得入神,门外传来的三声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

    

        谁那么晚了还来找我,白魔嘀咕着走向门口。

    

    “谁啊——……w(゚Д゚)w!”白魔开了门看见的是十分眼熟的棕黄色的长发和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没错,就是白天那个他讨厌的隔壁团的诗人。

    

    “你好我是隔壁的……嗷!>A<”诗人刚想打个招呼,鼻尖却被白魔突然的关门结结实实的撞了个正着,疼得眉毛一下子皱了起来。

    

    这时让我们来看看现在躲在门背后的白魔的内心活动吧: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了!!!!!怎么会是这家伙?!这家伙是来干嘛的?!是不是早上听见我说他生气了来报复我吧?!怎么办?!单挑我可以赢么?!啊啊啊!!我咋赢得了啊!听说这家伙秒伤500+的!!简直不是诗人的dps!不对,我可以给自己丢再生!我真机智!等等,我在想什么……

    

    啊啊啊!!学者麻麻救我救我救我!!QAQ

    

    学者在对面的房间里打了个喷嚏

    

    

    TBC.

评论(2)
热度(7)
© C菌菌菌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