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d5,ff14专用号
 

雾&霾 5

想了想,文还是继续更新。另一边同人漫也会继续搞。

1 2 3 4 5 6 7

第五章  什么情况

 

 

   王杰希和叶修清理完剩下的人时天已经微微亮了,薄薄的阳光给这个刚刚被雨水冲洗过的大地一丝温暖。望着还不太刺眼的太阳,王杰希终于放松了神经。转动右手的手镯取出一套新的袍子穿在身上,顺便把灭绝星辰也放在里面。

 

   叶修也同样处理了一下已经灰扑扑的自己,心疼的看着有一丝划痕的千机伞,而抛了个问题给一旁发呆的王杰希:“王师你现在打算去哪?”

 

“回家。”王杰希淡淡的回答。

“不去老方那看看?都两年了。”叶修收回千机伞,换回自己的一身西服,把右手搭在王杰希肩膀上,一脸‘你个死傲娇’(不)的看着他,“走吧,顺路啊。就算陪我去收快递行吗?”

“快递?”

“我新雇了个执事。”

 

   周泽楷醒来时头还有一些疼痛,皱着眉坐起身来,一旁守候的江波涛赶忙递了一杯水给他。周泽楷投给了他一个充满谢意的眼神,稍稍抿了一口水润了润干得不行的嘴唇。还想继续喝的时候,房间门开了。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只怀表。

“啧,叶修那个死家伙,整得我重新去买了个怀表。”方士谦嘀咕着,一脸“叶修你小子一来看我不打死你”的表情。

“请问……”

“啊,小执事你醒了?”听见周泽楷稍有些沙哑的声音,方士谦把怀表揣在自己的兜里,“你知道吗,我昨天可是没去夜市买夜宵来专门照顾你啊。”

“恩,谢……”周泽楷听见方士谦对他的称呼很奇怪,“执事?”他可没记得他什么时候答应做某人的执事了啊,他不就是昏迷了一夜,怎么第二天就变成了执事先生了?

“江?”周泽楷无助的把目光投向一旁的发小,江波涛耸耸肩,表示自己昨天睡在隔壁病房,啥也不知道。

“诶?!”现在轮到方士谦傻眼了,“你不是叶修新雇的执事吗?他亲口告诉我的啊!?”

周泽楷无辜地摇了摇头。

“哎哟喂!叶修你大爷的,居然又坑我?!”方士谦掀桌(╯‵□′)╯︵┻━┻

这时门又开了,叶修靠在门边叼着烟斗杵着印有家族徽章的长杖,“谁坑你了?”

“叶修你告诉我,他是不是你的执事?!”方士谦夺过叶修的烟斗,就差把它摔在地上了。

    叶修抬抬眼皮,看见了已经醒来并且懵逼的周泽楷:“啊,不是啊。”

   趁方士谦还没把自己的宝贝烟斗摔在地上,叶修走上前去,交给了不明真相的周泽楷一枚雕有鹰纹的戒指:“现在是了。”

“嗯……?”周泽楷继续懵逼,拿着叶修给的戒指。

    在以前的荣耀大陆,刻有家族徽章的戒指是一个地位的象征,也是家族族长对你的认同。而现在引申为,如果一个贵族给你一枚刻着自己家族徽章的戒指,那么就是想雇佣你当执事的意思。因为执事可以说是家里面帮助家主掌管家里大小事的人,地位也是比一般的佣人高很多的。

    叶修的家族叶家,也就是当今的皇室。叶修的弟弟叶秋是现任的国王,本来是叶修继承王位的,但是叶修表示自己只想做个散人于是就一个人跑了出去。被留下的叶秋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被迫成为了让人爱戴的新国王。

   而在荣耀大陆,皇家的标志就是鹰。现在只要周泽楷收下了这枚戒指,那么就表示周泽楷愿意为叶修鞍前马后,成为叶修的执事。如果不愿意的话只要把戒指还给叶修就成。

   叶修看周泽楷疑惑地看着戒指的样子嗤的轻笑出声,知道他一定不知道这代表了什么意思。叶修咳了两声,重新从周泽楷手上拿过戒指,微微屈身。刚刚脸上的笑意已经全无,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真诚:“周泽楷先生,愿意助你的救命恩人一臂之力吗?”

“……”小周表示自己完全感受不到真诚,怎么看都是胁迫啊。

  短暂思考了三秒钟,周泽楷深呼了一口气,然后从叶修手上接过戒指戴在自己左手的食指上。修长的手指配上金丝绕成的戒指格外漂亮。

“欢迎你,我的执事先生。”叶修微笑着,琥珀色的眼眸在正午的阳光下闪着水光,弯弯的。

  周泽楷看着叶修入了神,他觉得这一瞬间的叶修十分美,不是那种柔弱的美,而是那种自信的美,美得让人窒息。让人不住的想跟随他,接触他,拥有他

 


评论(1)
热度(23)
© C菌菌菌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