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d5,ff14专用号
 

幸运E的古武任务进度日记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一个吟游诗人_(:зゝ∠)_!是艾欧泽亚最棒的职业!!

帅气吧!(≧▽≦)/

作为一个诗人呢,平时当然还是以弹琴唱歌勾搭妹子,打本划水帮白魔回蓝什么的为主啦~

不过自从我接了古武任务之后我的一生就这样改变了……

武器NPC说做古武要一个叫“长臂复合弓”的东西

然后我买了【-10.5W

回去交发现要镶魔晶石

然后我买了【-4W金币

发现自己不能镶魔晶石

然后我抱了公会会长孔雀麻麻的大腿

然后回去交的时候——交不了任务!!

看了任务后发现……魔晶石镶错了(╯‵□′)╯︵┻━┻

重新买【-4W金币

我问麻麻怎么办,麻麻说自己去把魔晶石取下来吧,取不下来就再买一个

然后我发现自己取不下来……再看看自己的钱包才7W金币……再看看市场现在弓的价格——14W金币=.=。

麻麻我是非洲人……

于是我果断把弓给挂在市场里顺便去打本赚金币平息心情

结果发现一只T是个生产大大,果断勾搭_(:зゝ∠)_:

Lo主:“生产大大求取魔晶石!_(:зゝ∠)_”

T:“啊,好。出本再说”

出本后我去取弓了,然后——

劳资的弓呢?!!!QAQ

平时挂两个星期都卖不出去的弓居然在短短20min里卖出去了!!!

女神在上!!你在和我开什么玩笑!!!!!(╯‵□′)╯︵┻━┻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一口血噗——

然后我用了2天时间去刷金币_(:зゝ∠)_

麻麻!!我又有弓了!!!

TBC.

评论(5)
热度(1)
© C菌菌菌菌 | Powered by LOFTER